中文 | Português
駕駛執照證明電子繳費服務 - 注意事項:
 

使用網上電子繳費服務申請駕駛執照證明只限於澳門駕駛執照持有人,並不適用於其他駕駛文件;如欲申請由澳門交通事務局簽發之其他駕駛執照/許可證之證明,請前往交通事務局辦理。


私隱條款:
  - 繳費者於本系統所輸入之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本系統及列印在電子收據上;
- 為使使用者於本網頁所輸入的資料保密,本服務使用加密套接協議層(SSL)。

使用說明:
  - 本系統使用澳門幣結算;
- 如對本網頁所顯示之繳付金額及相關資料存有疑問,繳交前請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6363查詢。
- 當網上交易完成後,所繳交的款項將不獲退回。

備註:
如遇上系統故障或其他特別情況而引致閣下繳付了不應由本地區政府收取的款項,請盡快聯絡或親臨交通事務局查詢。

聯絡方法:
 

交通事務局(馬交石)服務專區
地址: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中午照常辦公)
交通事務專線:(853) 8866 6363
電郵:info@dsat.gov.mo


相關法例:
http://portal.gov.mo/web/guest/info_detail?informationid=DSAT0013_zh-TW